English

上海中医药大学等迁建浦东

2001-01-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月11日电浦东添了新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将整体搬迁到浦东办学。今天,上海市教委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为此举行了签约仪式,并为新校区奠基。同时迁建的还有杉达学院和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面对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浦东需要更多的人才。上海市政府决定将上海中医药大学和第二工业大学整体搬迁到浦东新区办学,与原先已在区内的上海海运学院一起,给浦东新十年开发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持,同时也为上海构筑产、学、研结合的高教平台。

上海市教委和浦东新区政府表示,将大力推动上海中医药大学和第二工业大学的建设,协调和组织有关企业,建立技术培训中心和实训基地,使两校真正为浦东的发展服务。据了解,明年9月,占地面积各为500亩的两所大学将以崭新的形象迎接来自各地的学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